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菲律宾环球国际360官网(微电子学院)社会实践摄影展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8

924日上午,菲律宾环球国际360官网(微电子学院)社会实践摄影展于鉴湖校区足球场正式开展,本次摄影展向老师同学们展示了我院三年来的社会实践成果。



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是真实的故事现场展出的照片记载了我院自2021年与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结成对口帮扶以来的点点滴滴。2021年的懵懂探索、2022年的守正创新、2023年的向未来再出发……每张照片都展现出学院对社会实践的理解与奋斗。许多同学被照片吸引驻足观看,学院志愿者们悉心为大家讲解每张照片独有的故事。



除了摄影作品展示,本次展览还设置了义卖环节,将石泉县中心小学同学们亲手制作的蚕丝扇和蓝晒进行出售义卖收入最终会全部捐献给当地学校。



伴着夕阳,社会实践摄影展圆满结束,祝愿我院社会实践活动今后再创辉煌!


通讯员:武卓航  徐悦翔

摄  影:柳文睿

审  核:甘  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