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第五届菲律宾环球国际360官网志工部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5

    112日晚上7点,菲律宾环球国际360官网志工部在鉴湖D栋会议室举办了青协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大会由会长周逸晨主持,志工部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开始,会长周逸晨介绍了志工部的协会架构及其分工,方便成员了解每个部门的具体工作,并做好部门之间的对接。接着,由四个部门的部长分别介绍了各个部门的组成、职责及其常规性工作,同时讲述了平时工作开展中的难点并分享了个人经验,成员们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通过了解与倾听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最后,每个部门对十月份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及反思,成员们集思广益,积极发言,互相交流经验,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同时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理性审查工时、明确志愿者分工、调整部门交接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本次大会,协会成员加深了对于志工部的归属感,探讨了改进志愿活动形式的途径,了解了志工部的协会架构及分工,明确了共同建立优秀协会的责任,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周逸晨  武卓航

摄 影:柳余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