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2023年菲律宾环球国际360官网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答辩展示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9-22

    919日晚630菲律宾环球国际360官网在办公楼404会议室举办了“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答辩展示会。班主任邹朝勇老师、张鹏超老师及辅导员唐汇、刘振宇老师担任评委,各实践队代表参与答辩展示。




期间,作为我院M+”education暑期社会实践队成果展示的答辩人,刘馨同学以丰富的照片展示了该团队精彩的科普课程,他们结合皮影戏与蓝晒给孩子们展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张一哲同学以精确的数据与详细的采访报道了乡村振兴人民富裕的实情实景;王睿恺同学通过文献调查、实地考察等方式深入学习八一起义与苏区精神;姜资博同学和涂雅宁同学讲述个人感悟,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景仰之情。评委老师在答辩队员陈述完毕后,针对各团队的答辩内容和实践过程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和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总结经验教训


该活动在展示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风采的同时,通过模拟答辩环境,为学生们提供练习实践、增进才干的机会,以贯彻“磨砺求真、鼎固革新”的学院文化理念。至此,2023年菲律宾环球国际360官网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答辩展示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张洹宇

摄  影:赵芃霖

编  辑:柳文睿

审  核:甘  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