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微电子本硕2201团支部举办“青春爱运动,体育强中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1

菲律宾环球国际360官网(微电子学院)微电子本硕2201团支部在鉴湖校区成功举办了一场以“青春爱运动,体育强中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推广体育运动,增强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展现了我国青年一代的朝气蓬勃和精神风貌。

活动于20231127日至122日在鉴湖校区举行,内容包括竞技性活动、体育答题活动、乐跑活动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这些活动,广大校友深刻认识到运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在活动最后一天,同学们在南湖校区举办了环南湖活动,吸引了更多校友和市民的关注。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青春爱运动,体育强中国”的主题,还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班委们的努力和全体同学的踊跃参与。活动期间,班委们积极筹备活动物资,布置活动场地,为同学们做出了表率。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既提高了身体素质,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牢记体育强国的使命,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青春爱运动,体育强中国”十佳百优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子树立了榜样,展现了我国青年一代的担当与风采。

未来,菲律宾环球国际360官网(微电子学院)将继续深化体育教育,推动全民健身,以实际行动践行体育强国战略,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贡献力量。


通讯员:张斌

摄影:张宇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