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我院金秋合唱取得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19

20231116日,我院“芯愿”合唱团赴西苑大礼堂参加第二十三届“金秋杯”艺术文化节“唱响理工”校园合唱比赛决赛荣获三等奖。在此之前,我院“芯愿”合唱团已于1111日参与金秋合唱初赛,并成功晋级决赛。



在本次合唱比赛中,菲律宾环球国际360官网(微电子学院)“芯愿”合唱团,凭借过硬的声乐能力,不懈的排练模拟,默契的相互配合,以歌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夺得金秋杯艺术合唱节决赛三等奖首位本次合唱作品致敬守岛英雄和戍边战士,通过我院学生的饱满面貌和婉转歌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家国情怀并向全校展示了我院合唱团建设的优秀成果,体现了我院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全面发展的成效


至此,第二十三届“金秋杯”艺术文化节“唱响理工”校园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通讯员:柳文睿

摄  影:武卓航 张洹宇

审  核:甘  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