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环球360手机版登录网址下载

【研学讲堂】研究生假期工作安排及安全教育研学讲堂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1-18

为切实做好当前及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116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假期工作安排及安全教育研学讲堂顺利开展。本次研学讲堂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研究生辅导员李蕴哲老师主持,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与。



李蕴哲老师依次介绍了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出行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考虑到寒假留校研究生较多,李蕴哲老师重点强调了留校学生安全注意事项,并结合学校官方通知,就假期安排、留校申请、校图书馆和医院开放安排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研学讲堂最后,李蕴哲老师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安全教育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重点。本次研学讲堂为提高学院研究生安全意识、保障研究生人身安全、构建平安校园起到积极作用。


供图:黄钦杨

供稿:田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