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环球360手机版登录网址下载

【学院动态】学院顺利开展“寒假母校行”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1229日晚6点,菲律宾环球国际360官网(微电子学院)于学院报告厅对即将参加天津市、湖北武汉部分地区寒假招生宣讲的同学们开展了“寒假母校行”培训动员会。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由指导老师李蕴哲主持。



李蕴哲老师首先对前来参会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感谢大家对于学校招生宣工作的支持。在培训过程中,李老师着重讲解了招宣开展技巧,强调要同学们要与母校及联系老师进行礼貌、有效的沟通,并对高考生所关心的我校招生政策、学科优势、录取位次及其他问题做好充分的了解与准备,结合个人在校的成长经历和学习方法进行分享与互动,避免照本宣科随后李老师针对宣讲过程中可能发生各类问题进行解答,就活动中的安全问题原则问题进行强调,为后续高效开展招宣做好准备与规划,并预祝同学们的寒假招生宣讲活动能够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动员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后续招生宣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使命感之后同学们将以更加专业的态度投入到寒假母校行宣传工作中,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刘一飞

摄  影:熊旻妍

审  核:甘  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