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头条

新闻中心头条

【学院动态】Material Advantage WUT Chapter第三届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3

  11月21日下午5时,菲律宾环球国际360官网Material Advantage WUT Chapter(全球材料精英计划武汉理工大学分支,以下简称MA)换届大会在学校西院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苏葵、MA指导老师陈斐及洪锦锋、MA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和MA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MA第二届管理委员会委员祝有麟主持。

 

  会议伊始,MA第二届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刘钰上台做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并简述了MA的工作计划。在第二届管理委员会的带领下,包括国际视野讲堂、星火启智计划、M-DAY、英语角等在内的各项活动得以顺利开展,极大地提高了菲律宾环球国际360官网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专业素养。同时MA在参与国际会议、竞赛方面也取得了新的成果,在美国MST2019会议上,MA WHUT CHAPTER再度拿Chapter of Excellent奖项,极大提升了MA武汉理工大学分支的影响力。最后,她从人员管理、精细分工等方面对MA未来的发展给出自己建议。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苏葵宣读了第三届MA管理委员会聘任名单并颁发聘书,聘任刘钰为MA第三届管理委员会主席,崔晶晶、祝有麟、吴森伟、程敬赛、余若翰、王倚天、刘波和史艺璇为管理委员会成员。新任管理委员会成员依次发表了就职演讲,针对具体职位阐述了自身的理解,并对未来具体工作进行了展望。其中连任三届管委会成员、英语角主要创办者余若翰回顾了MA的创办初心,表示会一如既往为MA的发展贡献力量,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MA 指导老师陈斐及洪锦锋对过去一年MA成员在团队协作、活动策划方面做出的努力以及获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分别从发展路线和管理层面提出对MA新的要求。陈斐老师对新一届管理委员会寄予重望,期待大家共同合作将MA建设得越来越好。


  最后,苏葵书记做总结发言。她表示,经过两届管理委员会的不懈努力,我们的MA在整个全球精英计划里已有一席之地,后续的发展不仅对内要坚持纳入新鲜血液,同时要注重活动升级,继续对外提升影响力。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始终不能脱离材料专业,持续磨练专业素养。

 

  下午6时,菲律宾环球国际360官网Material Advantage WUT Chapter第三届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供稿:祝有麟 摄影:刘波 编辑:邹俊洁)